XX做个蛇狮梦

【 德拉科 X 你】我曾拥抱过我的月亮③

ooc警告

废话警告

穿越警告

—前文在合集—


你左手托着脸颊,看向窗外,满脑子都是那颗铂金色的脑袋。你知道今天入学后就能见到他了,但你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你想现在就见到他。


你另一只手把玩着自己的魔杖,还是觉得有点不真实。你盯着这根能和德拉科凑成一双筷子的魔杖,思绪飘回了前几天。


——


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罗齐尔小姐。想当初你父母在我这里买的第一根魔杖也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。来吧,看看这根…”奥利凡德递给你一根魔杖,“挥挥看!”


这跟魔杖拿在你的手里就如同一根柴火一般,你感受不到这根魔杖对你来说与干树枝有什么不同。你随手挥了挥魔杖,你面前柜台上的书本开始疯狂翻页,然后飞速远离你掉到了地上。


“不不不,看来这个不适合你。”奥利凡德搬了梯子,稍稍犹豫了会,“试试这个吧。”


你伸手接过魔杖,刚碰到魔杖的那一瞬间,你感觉到了魔杖苏醒,你与它似乎心灵相通,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在回应你们之间的联系。


“有意思,真有意思。看来罗齐尔小姐并不是一个与外表看起来一样娇弱的人……我以为你会适合独角兽羽毛的魔杖。这是根龙心弦芯的红木魔杖,希望你能喜欢。”


——


“笨……呃……你最近怎么总是呆里呆气的,你在想什么,真把脑子摔坏了?”一个声音将你从回忆中拉出来。


那一头铂金色的短发映入你的眼帘。是德拉科!他趴在门边,一只手敲了敲门框,“我能坐这儿吧?其他车厢都坐满了泥巴种!”


你点了点头表示同意。


他坐到了你对面,一只手托着下巴不满得看向窗外。高尔和克拉布也跟了进来,顺势坐在了空位上。


“邓布利多简直嗜好泥巴种和麻瓜。我父亲说了,列车这种低贱的麻瓜交通工具,又不卫生又不安全。邓布利多还威胁我们如果不坐这个车就不让上学。”他越说越生气,另一只手握紧了拳头。


“德……呃……马尔福,其实我觉得列车已经是最好的办法了。”你有点局促,怕自己喊他名字喊的太亲密,朝他无奈地笑了笑。


他带着点疑惑瞟了你一眼。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,这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好!我父亲本想送我去德姆斯特朗,你知道的,我父亲认识那个学校的校长……”


你知道德拉科是个臭屁的被宠坏了的小屁孩,但这改变不了你对他的喜欢。你盯着他认认真真听他炫耀了一路。而德拉科似乎对你专心听他讲话的样子非常受用,他被你直勾勾的眼神盯得有点不好意思,侧过头看向窗外。托着下巴的手也往上挪了挪盖住了嘴巴,在你不易察觉的地方浅浅地勾起了嘴角。


——


你很明显的感受到德拉科被哈利·波特拒绝后的不满。你小心翼翼地跟在德拉科身侧,随着众人一起走进了礼堂。


虽然书中花费了大量的笔墨进行描绘,电影也还原了礼堂的样子,但你还是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。


“报到名字的同学就走到前面来,我会把分院帽戴在你们头上,然后确定你们要去的学院……”


德拉科转过头来用胳膊肘碰了碰你。“我一定会去斯莱特林的,你最好也来斯莱特林,这样我们以后还能一起玩。”你刚想回答——
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!”


“斯莱特林!”分院帽几乎没碰到他的头就喊了出来。


“那些变坏的巫师都是斯莱特林的…”罗恩转过头小声的告诉哈利。


你挪到罗恩旁边,拍拍他的肩膀,对着他嫣然一笑:“也不全是。”


“艾普丽斯·罗齐尔!”


你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了那把椅子,因为你也不确定你会被分到哪个学院。


“emmm,这有点难办啊,你是个愿意为爱而冒险的人,但是我又在你的心底发现了你不愿意因循守旧,又愿意为爱不择手段的人。噢等等,我感受到了你想要的,我觉得你应该去——”


“斯莱特林!”


“Ohhh——”你在一片欢呼声中走向斯莱特林学院。你带着藏不住的喜悦看向德拉科,他表示肯定的对你点了一下头。


“我就说过,我们会在斯莱特林见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写点废话

我在官网测的是格兰芬多,中文版的可以显示比例,我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比例很大(格兰芬多稍微多了一点点)

龙心弦芯的红木魔杖也是官网测的


你在列车上叫小龙马尔福是因为你的不确定和小心翼翼

怕把控不好度而被他讨厌

宁可后退一步也不可太过

后续感情进展不会太快

主要想表达德拉科刚萌发爱情的萌芽又不太敢的样子

文章废话真的超多然后进展又慢各位轻喷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