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做个蛇狮梦

【德拉科 X 你】我曾拥抱过我的月亮①

德拉科·马尔福单线

严重ooc 穿越预警

一切归罗琳

老梗 撞梗巧合

大长文 估计有好几章 因为控制不住废话

微虐 有刀(后面)

BE预警

第一次写,文笔真的很差,大家凑合着看,轻喷


你叫艾普丽斯·罗齐尔(Aprilis Rosier)



你看着手机里保存的照片,白金色的头发,苍白的皮肤,清瘦的少年脸上挂着一丝自信的笑容。你知道你爱上了他,一个虚拟的角色。


你天天沉溺于这份溢出来的感情,你对他的爱包裹着全身,你幻想着,这个傲娇的少年好像也爱着你。你好像陪伴了他的成长,参与了他人生经历的桩桩件件。


但是你的心口却在发疼。


你知道这份感情永远不会得到回应。


——


你在家里闷太久了,决定出来走走。秋天傍晚的风微微发凉,但也不足以冻到你。这是一条老街,没太多的人。街边的小店都隐匿于高楼之后,夕阳的光从参差不齐的楼缝隙之间的撒过来,照在一家店门上。


这是一家哥特式与诺曼式风格结合的小店,神秘却不阴暗,这种风格对你有种独特的吸引力。


“咚咚咚”


你敲了敲店门,然后推门而入。门沿碰到了挂在里面的铃铛。这是一家很小的店铺,墙壁上的蜡烛微弱地照亮周围复古的装潢。


“你终于来了…”


——


你边擦着头发边从浴室走出来,侧坐在床上。你伸手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饰品,那个老爷爷告诉你这是个与众不同的时间转换器,每一层的翻转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。确实,它看着和电影里赫敏脖子上戴的东西有点相似。


你很喜欢这个精致的小东西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最里面的沙漏似乎不可以翻转。你一只手摆弄着这个小东西,另一只手有一下没一下的用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,将第一层翻转了好几圈。但好像这个东西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
“说好的效果呢?他是不是在骗我啊?”


你将它丢在枕头边,甩了甩头,抛开了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。但这个小东西似乎一直在吸引的注意力,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向它伸去。在你碰到他的那一霎那,你感觉自己浑身的力气突然一下被抽走了,一头栽倒在床上。


——


“扑通!”


[好痛!]


你赶紧坐起来,你感觉到周围的灯光突然刺眼了许多,嘈杂声也逐渐安静了下来。你抬起手正准备揉揉自己的脑袋,却发现手里抓着一样东西,你定睛看了看。 


[咦?我什么时候捏着这个废物转换器了?诶?这是谁的手?我的手?我的手怎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小?!]


你动了动自己的小手,环视了一下四周,发现大人们都在看着你。


“你是笨蛋吗,为什么会摔倒?”


你听到傲娇又稚气的声音,从你头顶响起。你抬起了头。他的脸挡住了顶上刺眼的吊灯,你一下子有点看不清他的脸,却能看到灯光透过他白金色的发丝熠熠生辉。


他伸手拉住了你,你感觉自己好像被光抓住了,照得你的眼睛亮晶晶的。


你借力站了起来,也看清了他的脸。


你呆住了。


你看着这张熟悉的面孔,忍不住伸出了手。


“你好像小德拉科。”你摸摸他的脸。


“你是把脑子摔坏了吗?我就是德拉科!”


他拍开你的手,后退了一步,挡住自己微微发红的脸。他似乎被你有点大胆的动作吓倒了,不太敢看着你的眼睛。


“哈????????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